心形脸整形逐渐成流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6 11:52
近期大火的脸型非心形脸莫属啦!心型脸是理想的脸形之一:线条柔和版的倒三角脸型,额头特别宽,下颌角窄而下巴尖,在强调脸部整体轮廓线条硬朗上扬的同时,饱满的苹果肌也是心形脸的重要标志。简单来说,即看似有“童颜”的feel,又比V脸和蔼可亲的多,属于人见人爱的“女主角”脸型!

  心型脸是理想的脸形之一,脸部的轮廓特征接近T形,尤其下巴前翘明显,额头的宽度略小于颧骨,但大于下颌骨。如果眉弓上扬,发迹线有美人尖,则为地道的心型脸。脸部长宽的比例为3:2。典型特征就是宽额头,尖下巴。有点类似瓜子脸,但是额头宽度会比瓜子脸的宽。此类脸形是所有女性明星追求的理想脸型。

  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下心形脸的几个关键点。

一、饱满的额头

  丰满的太阳穴、光洁饱满的额头可以带来财气和福气,对我们现在的审美来说,饱满的额头可以给颜值加分不少哦。打造心形脸从额头开始!可以选择安全有效的透明质酸填充额头,也可以选用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让脸的上庭饱满起来。

二、丰盈的苹果肌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面部皮肤及组织会不断地向下走,法令纹、皱纹、苹果肌下垂会显现老态,面部线提升或自体脂肪填充可以使脸颊部位显得圆润丰盈,让皮肤上扬显年轻态,有亲近感并活力四射。

三、丰下巴

  下巴,是构成面部轮廓的一部分,按常规的美学标准,脸部要符合“三庭五眼”的原则,而下巴则与面部黄金比例息息相关。圆润饱满的下巴让人看起来更加动人美丽,有福气。因此很多迷人的女人、特别是明星、艺人,都是拥有一个圆润、尖俏的瓜子脸型下巴!透明质酸丰下巴,杠杠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