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后能怀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1:30
平坦的校服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又显瘦,由于现代人多用电脑办公,所以会长久坐着,因此肚子上腹腹部堆积了很多脂肪,脂肪一旦堆积就很难消除,运动也难见效,因此近年来随着整形手术越来越流行,腹部吸脂手术也成为众多爱美者的选择。


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的安全性

  腹部的吸脂手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但是因为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故1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但是普通的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想要把伤害减到较 小,就一定要谨慎小心的选择医院和医生,只有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才能保障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安全。

  腹部吸脂手术后,早期的肿胀淤青是正常的,一般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也不同。塑身衣的目的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建议使用时间是3--6个月,一般体型的变化会变成怎么样,一个月就基本定性了,不会有后遗症。

腹部吸脂后会影响怀孕吗

  腹部吸脂手术是不会对生育有影响的,大家可以放心。因为吸脂只是针对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因此不管是对以后怀孕还是对胎儿都是没有影响的。腹部吸脂可以从根源性减少人脂肪细胞数量,吸出深层的脂肪,不影响皮肤在浅层脂肪的依附性,去除脂肪的同时还可以保护您的毛细血管等组织,减少您的皮下损伤,皮肤也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术后皮肤光滑平整。

  理论上讲吸脂只是物理减少脂肪数量。而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腹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再发胖了。

  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腹部吸脂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腹部吸脂手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也是保养的重要的一点。

温馨提示:一般而言,腹部吸脂可以在当时就达到瘦腹瘦腹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明显。


        阅读:电波拉皮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电波拉皮的原理和适合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