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提拉手术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2:05
随着当代人对整形美容的需求提高,各种整形手术应运而生,其中脸上提拉术更受中老年人青睐,被称之为“午餐式美容”,非常容易、快捷、有效。但是,脸上提拉手术能保持多久呢?

  脸上提拉术,在脸上提升经验底子上,依据患者诊治部位不同,采纳精细多步骤,选用不同层次、不同方向、不同力量的牵拉,同期作用于肌肉层、筋膜层、皮肤层,造成纵横交错的"网状结构"固定,不断拉紧四周结构,从而到达长久地全面提升、收紧皮肤和解除皱纹的目的。

脸上提拉手术能保持多久

  脸上提拉手术的功能是通过临床验证的,在欧美国家一次诊治基本能保持5年以上,但是在国内因为对这方面知识的匮乏,客人也只注重外在的养护忽略了内在养护,所以结果有所打折。


面部提拉手术


脸上提拉手术术后护理

  1、诊治后48小时,不宜活动,要躺着休息。以后要多活动有助于消肿。

  2、诊治后3天,要抬高头部。平躺时头不要枕2—3个枕头。

  3、诊治后第2天会浮肿、淤青重要。但以后的3—6周会逐渐完全恢复。诊治后3天冰敷可加速消肿。

  4、诊治后6周内请避开直射光线,戴上帽子或擦防晒系数SPF15以上的防晒霜。

  5、脸部麻痹、提拉的感觉是正常的恢复过程,此种情况可连续3—6个月。

  6、诊治后5天才能做起化妆,但不宜化浓妆。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微创面部悬吊除皱需要多少钱                  蛋白线面部提升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