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手术过程复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50
一个精致的鼻子对面部提升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对自身的外貌看得比较重,要求比较多,鼻子如果是歪鼻的话就会觉得不好,想要做手术矫正。现在歪鼻矫正术所能达到的效果是很不错的。那么,歪鼻矫正手术过程复杂吗?


歪鼻矫正术


歪鼻矫正手术过程不复杂

  1、歪鼻矫正术后48小时内用冷水袋冷敷鼻子,每日2-3次,每次15-30分钟,可减轻出血及术后肿胀;术后第3天开始,可用温热的毛巾局部热敷,促进恢复。切口不要沾水,所以洗脸只能用毛巾拧干擦洗。

  2、歪鼻矫正术后按时口服消炎药5-7天。

  3、歪鼻矫正术后天复诊换药,术后第7天复诊拆线。

  4、歪鼻矫正术后1个月内禁止佩戴框架眼镜,如近视镜或太阳镜;禁止鼻梁按摩,以防假体移位。避免外力碰撞,不要去抠挖鼻孔内侧的切口部位。

  5、如有鼻尖处出现发红或发白或其他不适,要及时复诊。

歪鼻矫正后的审美

  鼻位于面中部1/3处,向上经鼻根与额部相连,向下经鼻下点与唇相连。鼻不但具有多种生理功能,是人类较 重要的器官之一,还在容貌轮廓美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是颜面立体层次感的表现中心。此外,鼻部的基本结构由鼻背及鼻翼等构成,所以其对鼻部的美学影响也不容忽视。

  鼻背为一条长嵴,长度为6-7.5mm,又称“鼻梁”,从正面观,鼻根到鼻底的垂直高度约占人面部高度的1/3。鼻背的侧面形态可分为三大类,即凹形鼻梁、直形鼻梁和突形鼻梁。

  鼻翼的审美角度较多,一般认为,鼻翼高度中等、宽度约为一眼宽、微微突起、鼻翼沟中等深度与鼻唇沟微汇合的鼻翼比较美观。

  总的来说,理想而美的鼻不但要与整个面型及其他器官相协调,也应该符合本民族的审美标准及特点,鼻梁的挺拔,小巧细窄,稍带弧度,曲线柔和是鼻部美的重要体现。

  歪鼻矫正术前要注意检查身体有无慢性疾病等,一般像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是不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的,还有有鼻炎的患者要在治疗后在选择鹰钩鼻矫正术。

温馨提示:歪鼻矫正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才能防止感染情况发生。术后24-48小时内进行冰敷治疗,不仅能够缓解疼痛肿胀等情况,还能让术后的出血量减少,而在术后细心护理,就能更好的恢复。


            阅读:做歪鼻矫正时需要注意什么       歪鼻矫正术后多长时间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