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术解决颧骨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3:14
有的人的脸型颧骨很高,在民间也说这是克夫之相,但是这都是迷信之说。但是颧骨高对于整个面部都不好看,有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颧骨整形术来解决这一方面的问题,那么颧骨降低术解决颧骨高的常识有些什么?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颧骨降低术


颧骨降低术解决颧骨高

  面部出现颧骨过高、过低、肥大的问题,都可以选择颧骨整形手术进行解决。这样一来不仅能解决颧骨异样问题,而且还能让面部容颜更加美丽。老人说,颧骨高的人克夫。这种说法当然是错误的,但是由此可见高颧骨的人在容貌上并不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念。

  在整形手术中,颧骨降低术可以改善颧骨过高的情况。这种手术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术者,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很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

  除了颧骨降低术外,对于少部分患者由于先天或后天疾病等原因造成的颧骨发育不良或缺损而导致的面中部局部凹陷,或者双侧颧部不对称,均可以通过自体组织移植或假体材料充填颧部的颧骨增高术来进行治疗,以达到改善容貌的目的。


颧骨降低术的注意事项

  在进行手术后72小时患者要注意卧床,这样有助消肿。

  术后5~7天拆线,术后3天左右需进流食,术后2个月注意避免咀嚼硬的食物,注意感染。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于“颧骨降低术解决颧骨高”的讲解,相信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了。随着整形手术的越来越成熟,颧骨高整形手术越来越安全,较重要的还是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配合医生的要求,达到好的效果,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阅读: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