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您适不适合纹眼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09:32
许多女性朋友都知道,纹眼线可以增加眼睛的线条美感,提高爱美女人的自信心。只是有一些人因为自身的原因,是不适合纹眼线术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了解一下,看一看那些人不适合纹眼线。


纹眼线术


不适合纹眉纹眼线人群

  1、局部有炎症、皮疹者;

  2、眉毛和眼睑近期有外伤者;

  3、患有肝炎、性病等传染病者;

  4、过敏性体质或瘢痕性体质者;

  5、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

  6、高度近视、甲状腺机能亢进或其他原因导致眼球过度外突者,不宜纹眼线术。

  7、大部分单眼皮的人,由于下垂的眼皮常遮挡睑缘,致使上脸睫毛根不能外露,纹后效果不明显,不宜做上眼线术。

纹眼线术后注意事项

  1、纹眼线时要注意选择色料,纹眼线时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色料,主要根据肤色和喜爱而定,基本上是选与头发颜色相同的色料;若肤色较白,宜选咖啡色;若肤色偏黑,宜选用纯黑。

  2、纹眼线时要注意消毒严格,纹眼线时一定要避免纹后感染;除非纹得不理想,甚至更难看,否则不要轻易修改。

  3、纹眼线时对于眼睛有急慢性炎症,近期做过眼部手术、眼睛多泪、过敏体质、瘢痕体质、精神过度紧张等情况者,更好不要纹眼线;

  4、纹眼线时一部分人在纹眼线后5-8日,局部脱痂并出现脱色现象,一般可采用补色来弥补。对部分颜色不均的地方,可在淡处补色。补色的时间一般在2周以后进行。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纹眼线对眼睛好吗                      年轻人纹眼线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