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去除开眼角留下的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09:21
现在有很多求美人士,在做完开眼角手术后多少会留下一点疤痕,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除开眼角手术后留下的疤痕呢?


开眼角疤痕如何去掉


为什么开眼角会留疤痕

  在解决术后留下的疤痕的问题以前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在开眼角手术后的疤痕是怎么留下的。开眼角手术的过程中避免不了切口的产生,术后肯定会留下疤痕,但是大家不要过分的担心,由于手术医师采用的微创技术,随着时间的恢复,这些疤痕会逐渐减淡。

开眼角疤痕如何去掉

  目前去疤手术方法有很多,主要包括疤痕整形术、激光疤痕整形、基因生长术等等,每种方法都有各自的优势和适应人群,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慎重选择。医术高超、操作熟练的医生可以完美的完成手术,将求美者的疼痛感降达很低,因为关系到面部形象,手术的难度较大,建议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

  其实为了手术不留疤痕,您也可以选择韩式微创开眼角手术。

韩式微创开眼角

  韩式微创开眼角,就是根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开眼角方案。在眼角处皮肤的合适位置,轻柔地打两个小孔,并将真皮层与眼睑进行三点缝合。该手术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快,术后水肿轻。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 开外眼角术后给如何保养呢                     开外眼角用什么线缝合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