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能晒太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34
一个高翘挺直的鼻梁给了人立体感,从二维变成了三维。可以做假体隆鼻术啊,假体隆鼻手术后还需要进行精心的护理,很多女性关心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详见下文为您解答的假体隆鼻术后恢复问题。但是,假体隆鼻术后能晒太阳吗?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术后避免阳光直射

  1、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

  3、护理过程中,选用温和的流食,保证胃部正常工作。应按处方服用药物,禁止服用会引起出血的药物,如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感冒药、维生素B等。鼻部出现的鼻痂,较 好不要勉强抠掉或用手摸。

  4、术后要注意不能让鼻子受到外界的任何碰撞,否则,肿胀、甚至破碎的骨头发生移位都可能发生。同时尽量避免暴露于阳光下,那样会增加鼻部皮肤的色素沉淀。

假体隆鼻材料的性质稳定性

  假体隆鼻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膨体聚四氟乙烯(PTFE)等。这些材料性质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而且假体隆鼻材料具有不致癌性、不致畸性,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假体隆鼻较好的效果是在手术后,病人认为外型不理想时可以较容易完整地取出,而不会留下任何缺憾。

  另外,目前正在应用的假体隆鼻材料还有多种。尤其是一些可注射的液态材料,注入后与周围软组织相融合,要想完全取出,十分困难,并且塑形性差,术后形态大多会走形,不能令人满意。

  还有就是由于缺乏专业知识,一些求美者往往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假体隆鼻只能部分地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脱离求美者鼻部基础形态的鼻形。

  鼻子位于面部的较 中心,高挺秀丽的美鼻会给人增添不少魅力,判一个鼻子的美与否,要看鼻子是否与面部其他器官相配。假体隆鼻手术是目前解决鼻子缺陷问题较 好的方法,也是较 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方法,其安全性值得我们去信赖!

温馨提示:需要注意的是假体隆鼻手术对医生的要求很高,要求整个手术的把控力度要掌握好,因为假体材料对环境的要求也高,需在合理的时间内放入求美者的鼻部,免受感染。


       阅读:男人可以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人人都可以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