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有什么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09:29
现代人都普遍的在熬夜或者加班到很晚,导致了一双双美丽的眼睛下面出现了难看的眼袋。眼晴因为眼袋的存在是很烦人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要把眼袋给去掉,对于眼袋的治疗很多人都是尝试了很多次,现在激光去眼袋很好哦。那么,激光去眼袋可以起到什么作用?


去眼袋手术


激光去眼袋可以起到什么作用

  激光去眼袋这是利用激光的一些光热切割的性质,激光去眼袋是可以作用于眼晴的眼睑结膜,然后在进行一些脂肪团。激光去眼袋还利用激光的汽化的一些作用来收缩组织,这样就可以达到去眼袋的作用了。

  激光去眼袋的除了可以去眼袋外,还好可以透过皮肤的无创作用直达皮肤的脂肪,还可以眼部收紧皮肤。

  激光去眼袋运用国内独有的激光眶隔紧缩术,这样的话去眼袋的维持效果很久,可以保持较长的时间,而且术后是不会出现什么副作用的,让眼部很有精神。

  激光去眼袋可以起到什么作用?眼晴的美丽是真的很重要的,现在我们对眼晴的养护是真的非常细心的,对于眼袋这样的就更加需要治疗了,可以试试激光去眼袋。

祛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1、内路法祛眼袋:将下眼皮翻开,在结膜上做个只有几毫米的小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无需缝合和拆线,不会在外观上看到痕迹。内路法祛眼袋适用于下睑皮肤脂肪较多,但是无松弛情况的求美者。手术创伤小,术后肿胀轻微,恢复快,效果自然。

  2、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切口设计在下睑缘的皮肤上,大概在眼睫毛下方1-2mm处,可将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下睑皮肤去除,达到紧致下眼睑的效果。外路法祛眼袋适合眼睑皮肤松弛或有泪槽沟凹陷的中、老年求美者。

  外切法是以手术的方式,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做一个小切口。直接将眼部多余的匝肌及眶膈脂肪,松弛的肌肤给去除掉,在采用精细缝合法将切口缝合,从而将眼袋去除,优点是切口较小,不易被发现,恢复时间相对于内吸法较长一些,但是非常适合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皱纹较多的人,眼袋非常明显的人,效果很好。

温馨提示:大家都知道眼袋的出现会给容貌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可以很多人却那它没有办法啊,因为眼袋是真的很难去掉的,想要去掉眼袋可以试试去做眼袋整形手术。


       阅读: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