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汗腺吸收能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34

  在我们的生活中多余腋毛对于爱美者来说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因为腋毛的浓厚不仅影响到了自己的美观,与此同时,也一样的影响到了我们自身的形象,很多爱美者都想将腋毛脱干净,激光脱腋毛是目前比较理想的方法。那么,激光脱腋毛时汗腺不吸收脉冲能量吗?

 

脱腋毛


激光脱腋毛时汗腺不吸收能量


  激光脱腋毛是不会影响汗腺的,不仅仅是因为毛囊跟汗腺是两个独立的组织,而且汗腺组织当中是没有黑色素细胞的,并不会吸收激光脉冲能量,而激光脱腋毛是利用毛囊黑色素组织对深入真皮层当中的激光脉冲能量进行吸收,其次毛囊与汗腺之间,还有一定的距离,毛囊的热量并不会对汗腺组织产生明显的影响,因此不会影响到汗腺,同时也不会影响到求美者的排汗功能。


脱腋毛一般多久做一次


  腋下激光脱毛一般一个月做一次比较好,腋毛和头发一样都有一个固定的生长周期,一般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和衰退期,而生长期毛囊中黑色素比较多,对激光光源吸收效果好,脱毛效果比较好,一个月左右是较好时期。激光独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释放出的能量能够迅速的被毛囊组织所吸收,从而将光能转化成热能,将黑色素爆破掉,从而让毛囊组织无法再生毛发,从而达到脱毛效果。不过激光脱毛不可一次性脱光光,所以要反复的脱生长期中的腋毛,连续做3到5次效果理想。


激光脱腋毛需要相应疗程


  激光脱腋毛一次并不能彻底,因为毛发分为三个时期,生长期、休眠期和终止期,只有生长期的毛囊含有大量黑色素,能够吸收激光能量,被激光所破坏,而休眠期和终止期的毛囊在一次激光脱毛后还会长出毛发,这时就需要进行第二次的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需要相应疗程的,通常一个疗程为3~5次,每次间隔2个月的时间。不同求美者的毛发浓密程度不同,所以需要的激光脱毛疗程次数不一样,有些人的毛发比较稀疏,两三次就可以达到彻底脱毛效果,对于较浓密的,毛发粗的人来说,则需要更多的疗程次数。只有按照疗程进行激光脱毛,才能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另外,专家指出,选择较好的几天脱毛设备,也可以减少脱毛次数。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腋下脱毛选哪种方法比较有效     冰点腋下脱毛的过程是如何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