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太高后果会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29
许多妹子都喜欢欧美人的高挺鼻梁,我们何不让自己拥有一个呢?鼻子是脸蛋的门面,是形象的标志,好看的鼻子给女人增添无限魅力,但是如果鼻子不够挺立的话让面部失去了立体感。想要美丽鼻子假体隆鼻深受欢迎。但是,假体隆鼻太高后果会怎么样?


dut.zoosnet.net/LR/Chatpre.aspx?id=DUT79131987&lng=cn


假体隆鼻太高后果会怎么样

  鼻部是影响五官的重要部位之一,不少鼻子扁塌的人都想通过进行假体隆鼻把鼻子弄得高俏挺拔。不过,假体隆鼻可不是越高越好,据报道称,假体如果过高,很容易就会出现“透明鼻”现象,严重的还会使假体穿出,适得其反。

  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一般术后7天拆线。隆鼻术后要尽快恢复自然,术后的护理非常重要,隆鼻术后的护理对于隆完美自然的鼻子非常重要,要严格按要隆鼻术后护理的要求来做。

  “透明鼻”是假体过高的一种明显表现。之所以出现“透明鼻”,是因为鼻子的皮肤本来就有点薄,在鼻子皮肤下塞进假体以后,还要把它撑高,皮肤就会绷紧,高度越高,皮肤越薄。当强烈的光线照到鼻尖部位时,透明的皮肤能把假体反光透出来,鼻子就“透明”了。这也是为何很多隆鼻者的鼻子看上去比正常鼻子亮的主因。

假体隆鼻后拆线几天化妆

  假体隆鼻要拆线后2天才可以化妆、洗脸,但伤口仍然不能长时间浸水,以免引起感染。假体隆鼻后需要避免手术部位见水,所以建议大家手术后不要着急洗脸,等到拆线后在洗脸,但是伤口还是不能见水,佳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面巾擦拭,或者用棉签沾水洗脸。

  假体隆鼻手术恢复时间一般受个人体质影响大,体质好的话,恢复时间会比较快。当然与主刀医生的手术操作方法也是有一定关系的,但是七天后拆完线就已经恢复差不多,这时可能还有些肿胀,肿胀是需要时间慢慢恢复的,期间可能也会有些疼痛,但通常是正常人都可以承受得了的程度,假体隆鼻专家会尽量减少患者的痛苦,做到手法轻柔,认真细致。

  假体隆鼻是根据受术者的鼻形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鼻假体,当然这也需要求美者与专家进行沟通。采用鼻孔缘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离并植入鼻假体,手术时间约20分钟左右。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

温馨提示:求美者会在假体隆鼻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过了这段“磨合期”,你就能真正拥有一个美丽高挺的鼻子了。


       阅读:男人可以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人人都可以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