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前准备工作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1:20

现在爱美女性去做一下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似乎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隆鼻手术就是爱美女性较为熟悉的一个整形项目,这个手术可以让女性的鼻子变得更加漂亮。任何的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隆鼻自然也不例外,这时候要想恢复的话就得去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了。


隆鼻修复术" alt="隆鼻修复术" />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


  隆鼻应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修复手术。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整形专家提醒:隆鼻失败修复术前准备对术后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要比隆鼻手术难度更大,操作更复杂,并且手术后恢复期也会更长,因此更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保障手术取得理想效果。

隆鼻失败修复术前准备工作

  1、手术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要洗澡;

  2、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5、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6、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温馨提示:如果您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发现失败了或者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的话,就可以选择去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做第二次手术就更加需要谨慎小心了,不能再有什么闪失了。不过一般大家选择去专业正规的整形机构做隆鼻手术,不会出现失败的情况的。

   阅读:可以防止隆鼻修复留疤吗                小解松和健康管理小颜隆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