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吸脂术来减肥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1:46
吸脂术是整形美容外科中常见的一种手术,它是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吸脂手术(抽脂手术)常见的部位为人体脂肪轻易堆积的部位,吸脂术较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


背部吸脂术注意事项


吸脂减肥安全吗

  吸脂减肥方式安全损伤,创口仅针眼大小。吸脂部位***,可自动回避肌肉血管、肌腱、神经组织,操作中几乎无出血。适用范围广泛,凡脂肪堆积的地方都可以运用超声吸脂术,吸脂量大,吸脂速度快。无需开刀,安全无痛。

吸脂术后护理

  吸脂术后应食富含维他命的食品,多食水果和蔬菜,促进抽吸部位早日愈合,减少瘢痕的形成,使抽吸部位早日软化。以获得一个结实平坦的腹部、纤细的腰身和性感迷人的肚脐。

背部吸脂术注意事项

  1、通常背部吸脂手术后需要穿上医生要求的弹力衣服,可以很好的塑形,一般要求穿三至六个月。

  2、如果出现敷料渗透的现象你也不必慌张,需要要将吸水性的物品垫在渗透处即可。如果受术的部位比较干燥,可以涂抹润肤膏。如果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就需要按摩使之平滑。

  3、背部吸脂手术后注意休息避免背部负压造成出血的情况。

  4、春、秋、冬季手术的病人可以充分利用衣着进行手术掩饰。

  5、背部抽脂手术后穿宽松的衣物较穿瘦小的衣物更为方便。

  6、希望生育的女性怀孕时间应安排在手术六个月甚至一年后。

温馨提示:我们要健康的减肥,安全的减肥,营养的减肥,让我们自己瘦下来,不能够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或者方法。


      阅读:背部吸脂手术的过程                  背部吸脂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