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都有哪些减肥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4:26

  生命在于运动,一个好的身体就要天天运动,和我们减肥一样,运动减肥就是有氧运动可以效果很强燃脂,肌力运动则强化肌肉、紧实线条,并且提升代谢,两者相辅相成。想减重,这2种运动都不能偏废。但初期应以有氧运动为主、肌力为辅,来降低体脂肪。到了1、2个月后,为预防基础代谢率迟缓,使体重下降的速度变慢或停运动既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

 

减肥


早上运动是减肥优等时机


  1、同样是花60分鐘运动,较好、较有效率的时机是在早上。因为人们一天中的新陈代谢都是遵循下面的模式:


  2、在你清晨醒来之前,新陈代谢是处于很低点。然后慢慢上升,到晚餐后达到顶点,之后保持水平,直到你上床睡觉,才渐渐下滑。


  3、饮食和运动都可以改变新陈代谢的速度。如果你在睡醒后马上运动,会让新陈代谢提早上升,并在一天中全盘升高,消耗更多的热量。所以运动真正的好处是,除了运动时可以消耗热量,运动之后6-8小时内,还能比平时多消耗180-400卡。


交叉训练快速燃脂减肥事半功倍


  1、多数人都知道,想快速而健康地减掉肥油,应该做30-60分钟有氧运动!但是每天腾出时间来运动,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近年很风行的交叉训练Cross Training将肌力、有氧交错进行,燃脂效率比只做有氧至少高出15%。


  2、只要做较少时间的运动,一样能达到不错的效果,让不少忙碌的现代人也能轻松运动减重。


  交叉训练中的肌力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让血流更顺畅,加上进行有氧运动时吸入的氧气,可提升肌肉的燃脂能力,更能让瘦身效果再加倍!


  3、同时,交叉训练不但变化性高,其中的肌力运动还能调节有氧运动累积的疲惫,减少乳酸囤积,也让身体感到更轻盈。


每周运动5-6天才瘦得快


  氧运动可以效果很强燃脂,肌力运动则强化肌肉、紧实线条,并且提升代谢,两者相辅相成。


  想减重,这2种运动都不能偏废。但初期应以有氧运动为主、肌力为辅,来降低体脂肪。到了1、2个月后,为预防基础代谢率迟缓,使体重下降的速度变慢或停滞,就必须再增加肌力运动的时间,才能持续减重。


  想要减肥,一定要严格执行每週运动3-5天30-60分鐘有氧与肌力交替。或每週运动3-5天,每次运动60-90分鐘。如果真的无法每天排出30-60分鐘的时间,分次累计的零碎时间运动法,也是可以的。如此持续3个月,一定会瘦得漂亮。


温馨提示:我们要健康的减肥,安全的减肥,营养的减肥,让我们自己瘦下来,不能够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或者方法。

 

               阅读:哪些运动减肥方式瘦身有效           进行跑步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