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虎牙可以拔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4/16 10:392018/04/16 10:39
呆狐网
牙齿的整洁与否也是影响一个人面部美观的重要因素,因为我们避免不了会与人交流、赠与微笑,这都是要露出牙齿的,有些人的虎牙比较明显。那么,未成年人虎牙可以拔掉吗?

未成年人虎牙可以拔掉吗

  虎牙又叫犬齿,是一种常见的畸形牙,指唇侧错位的尖牙(上颌的两颗单尖牙),它突出于牙弓之外。而虎牙牙体粗壮,牙根深长,外形象锋利的尖刀,独具撕裂食物的作用。而且它们的抗病能力顽强,不易龋坏。虽然虎牙会影响唇部的活动和美观,但是绝 对不可以拔掉。因为一旦如果拔掉虎牙,口角和鼻翼就显得往下踏,表情呆板,会给人以早衰而平瘪的感觉。所以为了广大青少年的口腔健康和容貌端正,请家长们注意:请莫要随意拔虎牙!

未成年人虎牙矫正的方式

  1、韩式传统矫正

  韩式传统矫正的金属托槽表面光滑,体积小巧,结实耐用,槽沟准确,制作精良,有助于牙齿的完美排列,托槽边缘特有的圆润化处理减少了对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进口自锁托槽复诊时间延长至8-10周,活动翼托槽更是大大缩短了矫正疗程。

  2、韩式半隐形矫正

  韩式半隐形矫正主要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的一项技术,只露出中间的一条小细线,美观度好。韩式半隐形矫正,价格适中,隐形效果也好,性价比较高。

  3、韩式全隐形矫正

  韩式全隐形矫正是欧洲齿科材料的巅 峰之作,采用高弹性纳米材料分子,完全透明隐形,隐蔽性极好,且可以自行摘带矫正器,方便清洁,矫治疗程缩短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可以实现隐形矫牙的梦想,毫无察觉间让牙齿“悄然”变美。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补牙的材料及效果如何呢       补牙后多长时间可以吃东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