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09:52
拥有双眼皮的人眼睛普遍会比单眼皮的人大且有神一些。随着生活条件和人们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走上整形美容的道路。割双眼皮是较 为流行的整形手术之一,那么,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呢?


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1、三点双眼皮手术个性设计

  对求美者个人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

  2、三点双眼皮手术安全保障

  上万例的成功手术经验,保障了双眼皮精致唯美的外观效果。

  3、三点双眼皮手术准确到位

  独到之处在于术前的设计和测量,精准到皮肤纹路打造只属于你自己的大美眼,自然迷人有神。

  4、三点双眼皮手术快速专利

  该技术采用了“"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方式,还使用专利免缝技术,无需赴院再度换拆线,恢复时间短。

三点双眼皮几乎没有痛苦

  三点双眼皮几乎不会感到痛苦,手术是先定位,然后在做切口,比较保险,定位后医生看了形态如果不好,可以再定位!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更为自然,更漂亮,几乎感觉不到痛苦,几天就可以恢复。

  就双眼皮而言,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韩式微创双眼皮只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持久成形。

  三点双眼皮比较适合眼部皮肤松弛程度一般而且脂肪不是很多的人,对于肿泡眼就不太适合了。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选择适合的双眼皮整形方法。不过提醒求美者的是患有疤痕体质者、不满18岁年龄的人等,就不太适合做双眼皮整形了。

温馨提示:要想双眼皮伤口恢复得好,理想的术后护理必不可少。否则容易导致伤口出现发炎或是化脓等问题,这时候再去拆线可能就会觉得很痛了。


     阅读:韩式重睑术前准备注意要则         选择韩式无痕双眼皮优势体现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