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用什么方法来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09
鹰钩鼻的形态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鹰钩鼻虽然不影响鼻子正常的功能发挥,但是比较影响面部的外观,尤其是从侧面看感觉特别难看。因此,很多爱美者都想他通过鼻部整形手术来矫正鹰钩鼻,那么鹰钩鼻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鹰钩鼻矫正术

  鹰鼻畸形的整形治疗是较为精细的鼻骨整形术。这鹰钩鼻的矫正根据不同程度方法也不同,其原则是切除鹰钩部分,再造鼻尖,修高鼻尖,加大鼻唇角度。

  为使术后不留有能看到的明显疤痕,手术时要把切口设计在鼻孔内。切开后,先用小剪刀在皮下组织与鼻软骨、鼻骨间做较广泛的分离,再用小骨凿或小弯手术锯将鼻背部过高的鼻骨凸起及鼻软骨截掉,再用小骨锉将鼻骨和软骨的不整齐的骨面锉平,手术就基本完成了。

  如果鼻梁处过宽,还可以去除部分鼻侧方的楔形骨片,并用两拇指向内按压,造成鼻骨上方的人工骨折,使鼻骨和软骨造成重新愈合,这样可使鼻梁宽度缩小。如果同时还有鼻尖部下垂,形成钩状鼻头的,也可同时行鼻软骨分离,去除部分侧鼻软骨及鼻孔内软组织,以矫正鼻尖过低。

鹰钩鼻矫正的手术方法

  1、轻度鹰钩鼻矫正手术

  如果鹰勾鼻不算很严重,比较容易矫正,手术的时候要先清除鹰勾,再在里面加入一些填充物就可以。如果没有完全清除鹰勾,也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填充物也能取得比较理想的效果。

  2、重度鹰钩鼻矫正手术

  如果鹰勾鼻比较明显,鼻子比较宽显得很肥大。相对来说这种鼻子矫正比较复杂。鹰钩鼻矫正手术要先使鹰勾部分裸露出来,清除裸露的软骨和鼻骨,并且在清除的部位要形成一条骨折线,再把鼻骨沿着骨折线往里推,这时就可以取得良好的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什么是韩国鹰钩鼻矫正术                大鹰钩鼻矫正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