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用来隆鼻会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02
透明质酸可以用来隆鼻吗,有危害吗。这是小编较近看的比较多的一个问题,今天,小编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做出一个系统的讲解。


透明质酸隆鼻


  一般情况下,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到皮下,也可以注射部位变得更加更润、充盈,所以科学家们开始了透明质酸隆鼻、丰唇等,当然,一般不会与自身发生排异反应,过敏的几率非常低,可能在注射后会有一些局部红肿现象,但是这些只是短暂的不适症状,很快就会消失。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前准备

  专家提醒大家,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前,和医生做事前的沟通非常重要,你必须要跟医生说鼻子大概要变多高、哪几个点要高一点、大概想要多宽多细的形状,这些都要先跟医生讨论好。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打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透明质酸隆鼻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去之后,就会有一只上帝的手(也就是医生的手)来帮你塑型。那个过程就像上帝在造人一样,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的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成效。

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

  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主要表现在:注射不均匀在皮下形成结节和注射部位过浅造成皮肤变色;鼻部皮肤红肿、破溃;由于材料是液体,它会渗入组织间隙,将其取出十分困难,早已被禁用;透明质酸隆鼻的术后效果不持久,而且术后的形状不固定,时间久了会被吸收的,所以不是长期的效果。这也是透明质酸隆鼻的一个缺陷。

  在此,需要说明一点的是,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等现象,这些不适应情况几天后便会消失,求美者是不需要为此担心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长久吗                   韩国透明质酸隆鼻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