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6 11:312018/04/16 11:31
呆狐网
激光美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美白牙齿的方式,它能够起到杀菌的作用,从而消除牙龈的炎症,使牙釉质更坚硬,对牙齿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第四代激光美白技术。人们所疑问的是,激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危害呢?


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危害

  激光美白牙齿实际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它的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上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从这里说对牙齿是没有伤害的。

  激光牙美白不会有任何的损害,因为激光照射每颗牙齿都是有时间限制的,大概是一至两分钟,这就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牙齿发生过敏的机率。此外,激光牙美白具有效果立显的神奇效果,所以对忙碌的人来说也是很适用的。

  由于激光美白牙齿的照射可促使牙本质小管充分打开,增强了牙齿的通透性,使得美白药物的效果能增加N倍,特别适合治疗外源性色素牙,迅速恢复洁白光泽,呈现牙齿自然原色。对不太严重的四环素牙和氟斑牙也有较好的效果。更为重要的是,激光美白牙齿比其他美白技术持续的时间更加长。

激光美白的副作用

  1、在做激光美白治疗过程中或治疗结束后的几天内,个别牙齿有些酸痛,敏感是正常的。

  2、激光美白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oC,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3、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冷光美白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4、激光美白不会对牙齿及牙龈软组织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温馨提示:美白牙齿有多种多样的方法可以用,但是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激光和冷光美白法的,大家看完上述介绍,也应该明白激光牙齿美白的效果怎么样了。在此还要提醒大家,做完激光牙齿美白之后,一定要注意保养。

      阅读:什么情况适合做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牙齿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