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可以快速让咬肌变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45
肌肥大不仅给人的面部轮廓造成了影响,也常常影响着人们的大好心情,专家说,如今,咬肌肥大的人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切除,不用过于担心,且手术安全、见效快、术后即可上班。瘦脸的更快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瘦脸更快速的方式吧。

咬肌肥大形成原因

  所以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又认为与人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如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习惯有关。也有人认为咬肌肥大与遗传因素有关,事实上从临床上看确有家族性咬肌肥大的现象。

咬肌肥大怎么办

  1)手术方法。

  2)[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咬肌变小术

  注射非常简便,治疗时,需要在面部两侧咬肌肥厚处选择几个点,使用极细小的注射针进行适量注射即可,时间大概仅需5-15分钟左右,痛感轻微,注射完成后即可正常工作,针眼处可能会有些红肿,但症状在第二天便会消失。注射后7-15天脸部开始逐渐消瘦,在注射后6-10个月时,可以根据情况追加1-2次注射,瘦脸效果会更好,可持续1-2年。

咬肌肥大手术

  手术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咬肌肥大如何矫正呢?                 咬肌切除术手术效果怎么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