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除皱一年可以做多少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58

  我们的美丽是什么,就是我们的时间,我们的时间在慢慢地流逝,所以我们的美丽也在慢慢的溜走。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痕迹。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皱纹、松垮下垂的肌肤无不叫嚣着我们离黄脸婆不远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超声刀,一个午餐时间,年轻5-10岁不是梦,从母女变姐妹花并非不可能。那么,超声刀除皱一年可以做多少次?

 

 超声刀


超声刀除皱一年可以做多少次


  超声刀需要通过一次治疗,即可达到长效性的紧肤除皱效果,因此是不需要多次治疗的。超声刀治疗后可以明显感到皮肤变得紧实了,3~6个月内胶原蛋白持续新生,皱纹越来越少,皮肤越来越光滑。超声刀做一次效果可以保持3~5年,只要定期加强巩固,就能持久保持年轻。


  超声刀的作用深度为1.5mm~4.5mm,可以达到SMAS筋膜层,加热真皮层的温度达到65~72℃,是较适合胶原蛋白变性的温度。超声刀采用专利的定位指标线,准确把控治疗深度以及能量大小,隔层加热,这种热传导模式是直接略过表皮,无需加热表皮,对皮肤不会造成损伤,治疗过程舒适无痛。超声刀有多种不同深度的治疗探头,可根据个人情况针对性治疗。


  美容有什么副作用


  多通过美容的爱美人士对于效果都比较关注,极线音波拉皮(超声刀),先进无创紧肤除皱新科技,突破传统,非侵入式,采用十分优等的超音波能量,深层穿透深至真皮层及SMAS筋膜层,产生近万个凝结点,令胶原蛋白、纤维纵隔产生立即收缩并刺激胶原蛋白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为肌肤增强弹性;并作用于肌肤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与重组,紧致轮廓及抚平纹路,实现紧肤、除皱、塑形等综合功效。能量更强更深更集中,拉得更紧致,效果更持久。


  美容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疗到手术拉皮时会治疗的SMAS筋膜层,超声波对细胞有按摩作用,可以让皮下细胞通过细胞膜的变化重新排列,改善血液循环,使得缺乏养分和水分的皮肤得到滋养,改善皮肤松弛下垂问题,抚平面部凹陷的皱纹。超声刀又叫极线音波拉皮,能够在操作的同时,及时观测的皮下深层能量的一举一动,精确定位能量,并且直接越过表皮,对表皮毫无影响,安全更可靠,所以求美者不需要担心副作用。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全身美白手术效果如何?              做激光美容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