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有哪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1:38
由于吸脂手术可以帮大家塑造一个好的身材,所以这个腿部吸脂手术也就越来越受大家的热爱了,由于它的确可以为朋友们带来很多的好处,很多的人都去做腿部吸脂整形手术。那么,腿部吸脂又是有哪几种抽脂的方法呢?


腿部吸脂适应症


对大腿外侧的吸脂

  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对大腿内侧的吸脂

  由于股内侧部位皮肤较薄,脂肪松软,吸脂过程中容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一般不如外侧部稳定。因此,对于这一区域的脂肪,吸脂时不能抽吸过多,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对膝内侧的吸脂

  膝部的脂肪堆积常见于膝内侧部,这些膝部脂肪吸取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是比较理想的吸脂部位,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腿部吸脂适应症

  腿部吸脂虽然很安全,但也有一定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等均可行吸脂术。白妊娠期不宜行吸脂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而对于肥胖儿童而言,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通过手术的方法干扰其体内的正常旨方发育,将影响其体内激素代谢水平,从而干扰其正常的生长发育,吸脂术较好在18周岁以后考虑施行。

温馨提示:我们要健康的减肥,安全的减肥,营养的减肥,让我们自己瘦下来,不能够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或者方法。


        阅读:北京腿部吸脂价格是多少                     大腿吸脂分几个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