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6 13:58
肤松弛的原因是什么?根本的还是胶原蛋白的流失。25岁之后,肌肤中的胶原蛋白会以一定的速度慢慢流逝,使肌肤的弹力下降,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松弛下垂、皱纹便出现了。美容是目前非常先进的除皱抗衰技术,美容有副作用吗?


超声刀


美容原理

  专家介绍,美容是利用聚焦式超声波能量,深入皮下作用深度达到SMAS筋膜层,对筋膜层进行提拉,产生立即性的紧致效果。超声刀能量和加热真皮层,使皮下温度提升到60-75℃左右,不断刺激大量胶原蛋白新生和重组,从而实现长效性的紧肤除皱效果。

  美容做一次就能达到除皱、紧肤、塑形的效果,治疗完成后可感受到皮肤的改变,2~6个月内胶原蛋白持续不断的新生,皮肤会越变越好,疗效可维持5年以上。超声刀可作为一种定期的保养,越做皮肤越好,是不限制次数的。

美容有副作用吗?

  美容是非手术的,无需开刀,无需麻醉或表麻,没任何疼痛,治疗更舒适,安全副作用低,术后没有恢复期,可立刻上妆、上班。

美容具有以下优势

  1、定位指标线。美容采用专利独创“定位指标线”,准确定位,作用于肌肤深层的超声波能量更加均匀,治疗更加安全。

  2、隔层加热。美容采用隔层加热技术,能量直接掠过表皮,无需加热表皮,不需要担心表皮会受到损伤。

  3、个性治疗。美容具有多种不同深度的治疗探头,可根据求美者不同情况选择合适的探头进行治疗,更具针对性,治疗更加安全。

温馨提示:做完超声刀后皮肤在变好的同时也随之脆弱,所以必须加强补水和防晒,一是保证有足够的水分让皮肤新生,二是避免紫外线再造成二度伤害。


        阅读:打[水光嫩肤]打的就是透明质酸吗            打[水光嫩肤]后能不能做皮秒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