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双眼皮肉条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09:57
我们做高分子双眼皮手术,是为了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但是有时候做完高分子双眼皮手术以后会出现肉条,这样不仅没有使眼睛变漂亮,反而更不好看了,那么高分子双眼皮肉条可以消除吗,该怎么消除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高分子双眼皮


"肉条"形成的主要原因

  1、重睑线下方的皮肤没有提紧,向前卷曲凸起;

  2、重睑线下方的眼轮扎肌没有去除,显得臃肿。

  所以,对眼睑皮肤松弛者,术中较好适当去除皮肤,尽量将皮肤提紧,铺平与睑板前筋膜缝合;对肿眼泡者,较好在去脂肪的同时将睑板前的眼轮扎肌适当去除,这样才能消除"肉条",高分子双眼皮看起来自然,眼睛显得有神。


高分子双眼皮肉条如何修复


  高分子双眼皮术后出现“肉条”的原因很多,比如医生技术不过硬、缝合过紧。比如重睑线下方的皮肤没有提紧,向前卷曲凸起。比如重睑线下方的睑板前眼轮匝肌没有去除。比如重睑线位置脂肪和眼轮匝肌提取过多,上述情况都可能会形成“肉条”。一般埋线高分子双眼皮变成了肉条眼有以下几种情况:

  原因1、埋线重睑线下方的皮肤没有提紧,向前卷曲凸起。

  原因2、在进行埋线重睑线下方的睑板前眼轮匝肌没有去除。

  原因3、比如高分子双眼皮手术损伤过重,组织全层贯穿结扎,造成局部血液循环不畅。

  消除高分子双眼皮“肉条”也就是俗称的腊肠眼,这种情况可以做高分子双眼皮修复手术,消除高分子双眼皮肉条,如果原有的高分子双眼皮形态很好,可以不改变其原有形态。如果还没有到恢复期,那么这种肉条是相当正常的。如果是处在增生期,那么这一切都是正常的,爱美者耐心等恢复就好。一般2个月~3个月左右就会消除若3个月后还未消除可以用疤痕膏或者打一针疤痕针解决。

温馨提示:可见,高分子双眼皮肉条是可以修复的,大家的眼睛如果出现了肉条的现象,先不要过于紧张,刚做完高分子双眼皮的话,出现这种肉条也是很正常的,如果在两三个月以后还没有消失的话,可以用注射疤痕针的方法来解决。


                阅读:超声波双眼皮效果怎么样疼吗                做双眼皮手术后能晒太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