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臂吸脂需要分层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1:39
生活中有很多减肥的人群,但是很多人发现不管如何减肥上臂的多余的肉总是很难减掉,女性到了三十多岁,就开始出现上臂后外侧脂肪堆积了,尤其是比较胖的人群中非常常见,这是非常影响美观的,所以很多人想要去除,这就需要上臂吸脂术来帮你完成了。但是,上臂吸脂需要分层手术吗?


手臂吸脂


上臂吸脂需要分层手术吗

  因为脂肪层为丰厚分为浅层和深层,在做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而且一般不要伤及重要的结构,只是要注意手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上臂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内外侧浅层脂肪均要抽吸使之获得较好的形态,上臂后侧中部易出现凹陷抽吸时应避免重复抽吸。而且手术后必须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而且一周内一定要注重不能让上臂吸脂减肥部位沾水。

  向吸脂术女性如果肩膀和上臂脂肪堆积过多很影响美观,可用吸脂术有效解决。手术在腋窝处做微创切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吸出。此法特点是瘦手臂的效果马上就能看得到,术后无可见疤痕。手臂完全变自然需要1个月左右。手术后,患者在生活中的很多方面要保护自己,避免手术后遗症的发生。

手臂吸脂痛吗

  手臂吸脂的核心是环状吸脂,手术中会在腋窝里面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此法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自皮下抽走,确实地减少脂肪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治本的目标。借助于日益精进的抽脂技术和器械,以超音波抽脂机配合湿抽法行抽脂手术,可大大地减少出血量、肿胀和疼痛感,提高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手臂吸脂采用什么麻醉方式,手臂吸脂是很不错的手臂减肥的方法,手术中会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此法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自皮下抽走,确实地减少脂肪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治本的目标。

  手臂吸脂手术时避开毛细血管等组织,将身体部位多余的脂肪通过特殊的工艺手法抽吸出来,手术采用隐蔽针口进行抽脂,所以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并且术后效果显着且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温馨提示:手臂吸脂是根据人体比例来进行的,会用美学的关键将臂部重新设计,在局麻或者全麻的情况下将肥胖胳膊的脂肪吸出,所以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感觉的。


      阅读: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抽脂手术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