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方法能够重塑酒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48
拥有酒窝的女人给人一种非常甜美的感觉,一些异性朋友也会愿意多与她相处,总之拥有酒窝就是好看,为此越来越多女性选择酒窝整形术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更甜美。那么,酒窝整形的方法具体有哪些呢?

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针对酒窝成形术的效果,我们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不过一定要自身的情况选择更佳方法,临床上该种酒窝再造的方法主要有四种。

酒窝再造方法

  1、缝扎法:酒窝成形术之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导入法: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3、切开法: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酒窝成形术的方法。

  4、口内切开法

  在与口处定点相应位置的口内黏膜处做8mm的横行小切口,将小切口分开暴露出颊肌纤维,将肌纤维夹出并剪除,将口内颊黏膜与面颊定点处皮下真皮层缝合,便可看到人工酒窝成形后的外观。

酒窝成形术优势

  酒窝成形术的方法很多,都较简单。大多数都在口腔内进行,故不会遗留皮肤疤痕,常用的方法有5种:定位埋线法、缝线法、切开定位埋线法、注射硬化剂和环形切开法。无论是哪种方法,都是人为造成真皮和笑肌的粘连。至于选择决定什么方法,医生可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求术者的要求,做出选择决定。手术以后早期的酒窝,由于缝线及增生疤痕的作用,显出不够自然,即面部有无表情活动均有酒窝出现,缺乏动态美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人造酒窝的形状有几种                   酒窝整形手术都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