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肤脱腋毛对身体健康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20

  在夏天,有许多爱美的女性会穿上好看的夏装,开彰显自己的魅力。但是腋毛会给自己带来烦恼,所以为了简单都喜欢用脱毛膏和脱毛器来去除腋下的毛发,殊不知用久了会为我们的皮肤带来负担,还会促使腋毛越长越粗。很多朋友知道使用激光脱毛,而它的效果自然是无可厚非,那么,雪肤脱腋毛对身体健康影响吗?

 

脱腋毛


雪肤腋下脱毛对身体健康影响


  雪肤腋下脱毛是目前较先进的一种有效性脱毛方法,穿透皮肤表层较终破坏毛囊吸收,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既能快速脱毛,雪肤腋下脱毛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大的影响。


雪肤腋下脱毛四大优势


  1.佳的激光波长


  采用优质光束,合理调节参数,这样既保证了激光能够有效的穿透至毛囊根部,又保证了激光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这样激光产生的热能才能有效的作用毛囊。


  2.安全无痛


  腋下脱毛采用全新无痛技术,通过降低激光能量而增加照射次数的方法,来有效的保证肌肤的安全,使求美者在脱毛时不会有丝毫的疼痛感,让脱毛更感温和舒适。


  3.避免色素沉着


  传统的脱毛方式术后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甚至出现炎症;腋下脱毛采用先进治疗仪器,迅速将激光穿透至皮肤深层组织,表皮层吸收能量较少,因此不会产生色素沉着的现象。


  4.无损肌肤、永不再生


  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Yestar艺星腋下脱毛保证了治疗的精确性和安全性,不会伤害正常皮肤组织。而其精心设计的脉冲激光,能够彻底破坏毛囊组织,让毛发不再有重生的机会。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腋下脱毛选哪种方法比较有效     冰点腋下脱毛的过程是如何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