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6 09:56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不仅工作需要竞争、市场需要竞争,爱情也是靠竞争争取而来的。这个夏天眼球也需要竞争,如何赚取别人的眼球获得别人的关注,如果体毛浓重,您敢秀您的身材吗?快来试试冰点脱毛吧,目前在年轻美眉当中十分流行的脱毛方法。那么,冰点脱毛有哪些特点?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目前较先进的一种有效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有效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冰点脱毛有哪些特点?

  冰点脱毛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透过表皮的第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目的。

  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冰点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长久性脱毛方法,脱毛效果明显、操作速度快、疼痛轻、对人体副作用低、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

  冰点脱毛对黄种人非常适宜,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非常明显。冰点脱毛通过激光、光学技术,将冰点无痛脱毛、无痛收缩毛孔、提亮紧致肌肤集于一体,患者使用冰点脱毛脱毛,不仅能去除身上多余毛发,还能无痛收缩毛孔,让脱毛后的肌肤细腻亮白。

  冰点脱毛运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激光选择性吸收的原理,冰点脱毛革除了传统脱毛方式可能灼伤爱美者肌肤的弊端,能够将面部浓密的汗毛一并脱除。更加安全、快速,而且不会给爱美者的肌肤带来任何损伤,冰点脱毛是一种长久性脱毛的方法,值得你去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