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皮肤黑适合激光脱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6 13:13
肌肤白嫩细腻,是很多女士都想拥有,但在现实生活当中,也有很多的女性,因为是遗传的原因,那么皮肤也是比较黑的,所以皮肤黑黑的女性,也想了解一下脱毛能通过激光脱毛吗?


激光脱毛


皮肤黑的人做激光脱毛安全吗?

  毛发颜色深的确实比毛发颜色浅的脱毛效果好一些,但是冰点脱毛能有效的避免皮肤黑的人群治疗时出现皮肤灼伤,半导体脱毛对表皮损伤少,对毛囊的选择性更好,因此不会出现灼伤皮肤的情况发生,因此皮肤黑的人做激光脱毛也是安全的,激光脱毛对于皮肤黑的人是没有危害的,但是黑色皮肤的人是适合做激光脱毛的(注意:皮肤黑与黑色皮肤不是同一个概念)。

对于以下人员尽量不要做激光脱毛

  1、过敏或疤痕体质者;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

  2、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碍;月经期妇女;手术前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

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吗?

  激光只针对毛囊里的黑色素小体,对正常的皮肤没有影响,而且从激光脱毛的临床经验看激光脱毛还会有嫩肤作用,可以使毛孔缩小、肤色变白,并不会产生大家所担心的毛孔粗大等问题。

  激光脱毛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但是国际上对绝毛的判断标准:激光脱毛后一个部位3到5年不长毛发。即使5%-10%的人会再长,长出的毛发会变细软,也不会像做激光脱毛前那么多,这种情况可能是药物和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激光脱毛虽然没有副作用,而且可以嫩滑我们的肌肤,但是激光脱毛不是一次治疗就可以完成的,激光脱毛平均要做5次。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就充分介绍了皮肤黑的人通过激光脱毛的安全性以及副作用,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也有了更多的认识,皮肤黑通过激光脱毛,安全性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所以你可以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激光进行脱毛,让自己的皮肤更光洁更干净。


   阅读: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那种方法好               冰点脱毛会不会让毛孔变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