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该用什么方法来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14
由于鼻子特殊的位置,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给人的印象。弯鼻不仅严重影响了我们面部的美观,给鼻功能造成影响,很可能还会伴有鹰钩鼻。那么鼻子弯怎么办?现在可以通过弯鼻矫正术来矫正。

  按照鼻子弯曲的形态可分为C型、S型、还有鼻全体偏向一侧的蛇型。C型和S型的鼻尖处于鼻正中线上,但蛇型鼻尖就偏向一边。这种歪鼻会引起美观上、功能上的问题,更好是通过手术来矫正。弯鼻矫正方法因每个人的鼻子弯曲不同而各异。

弯鼻矫正办法

  鼻弯曲程度上可分为鼻骨弯曲软骨弯曲还有鼻骨和软骨同时弯曲,其中鼻中隔弯曲较常见。按照弯曲的形态可分为C型S型,还有鼻全体偏向一侧的蛇型。C型和S型的鼻尖处于鼻正中线上,但蛇型鼻尖就偏向一边,这种歪鼻会引起功能上的问题,通过手术来矫正歪鼻。矫正弯鼻的手术方法因弯曲程度而各异。

轻度弯鼻矫正

  行鼻梁上软骨或真皮脂肪假体移植

  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行软骨或真皮脂肪假体移植。隆鼻术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用来矫正歪鼻,如果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进行鼻梁垫效果很好果会很理想。

严重弯鼻矫正

  先骨折鼻骨再行矫正或通过切除移动进行校正

  鼻梁弯曲程度严重的类型,削掉鼻骨也达不到理想效果的高鼻梁或鼻严重弯曲的时候,需要先把鼻骨弄骨折后再矫正形态;而鼻骨和软骨向一侧弯曲严重时,可用手术刀或截骨器把外突部分或向凹部分向外移动来矫正。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哪些情况适合做弯鼻矫正?                       歪鼻矫正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