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是怎么来的该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09:27
水泡眼是如何形成的?可能是家族遗传,也可能是年龄增大导致眼部衰老。水泡眼矫正的技术原理是什么?有哪些方式可以矫正水泡眼呢?手术方式、双眼皮方式、吸脂矫正等等。哪种方式更加适合你呢?


为什么会形成水泡眼


为什么会形成水泡眼

  从解剖学上讲,眼睛有一个很薄的组织叫眼眶隔膜,它位于眼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水泡眼的手术起着将眼皮和眼眶分开的作用。一般来说,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膜,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膜内是泪腺。

  而随着人类的自然衰老,眶隔会越来越松弛,眶内脂肪会逐渐突出,泪腺会逐渐下垂。这就导致上眼皮脂肪堆积过多而显得臃肿、肥厚。形成水泡眼。严重的话外眼区会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呈现出三角形,眼裂也会跟着变小。这就是水泡眼的形成原理。当然有些水泡眼是肌体衰老而致,有些则是家族遗传所致。

水泡眼的矫正方法

  上面已经讲述过水泡眼的原因,明白它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眼眶内脂肪外突和眼腺下垂,因此解决的方法不外乎祛除脂肪,并将泪腺上提。方法是水泡眼重睑术方式,即先将眼眶切开去除多余的脂肪,并将下垂的泪腺重新复位固定,然后再进行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矫正肿眼泡

  很多要求做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都不同程度的存在肿眼泡的问题,在双眼皮手术过程当中也都会对眼皮进行一定的眼部吸脂消除肿眼泡,来帮助恢复眼部的神采。

手术矫正肿眼泡

  肿眼泡整形手术矫正肿眼泡,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通过眼部去脂,能够有效地改善肿眼泡,使眼睛变得富有神采。

吸脂矫正肿眼泡

  大多数的肿眼泡就是由于上眼皮过厚,有大量的脂肪存在所造成的,由于肿眼泡的出现,也给患者们的眼睛美容乃至全面部的美容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现在治疗肿眼泡的更佳方法就是使用吸脂去肿眼泡。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做水泡眼矫正术有副作用吗                         肿眼泡如何做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