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祛红血丝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3:31

  我们有一些人的脸上有红血丝,有的人脸上没有红血丝,但是脸上有红血丝这就让很多爱美人士陷入困扰,因为红血丝的出现影响了自己的美观,所以很多患者都在渴望一种有效祛除红血丝方法的出现。彩光嫩肤祛红血丝的时代已经悄悄来临,这种祛除红血丝的方法不现有效,而且安全。

 

去红血丝


彩光嫩肤祛红血丝效果怎样


  彩光嫩肤是目前去除红血丝比较常见的方法,它不仅能直达肌肤的真皮层,深层护理皮肤。治疗的时候,主治医师会在求美者的面部红血丝的部位进行局部的超脉冲宽普光的照射,彩光嫩肤宽谱的特殊波长所产生的光热能,可以直接刺激肌肤的红血丝血管凝固,让红血丝马上消失。而对于较大的红血丝,首先颜色会变暗,然后才能逐渐淡化,经过数次治疗后,大部分红血丝的情况会得到有效改善。


  彩光嫩肤祛红血丝的同时,还能去除肌肤色沉、色斑,全新焕颜,提升肤质,完美祛除红血丝等面部瑕疵,是祛除红血丝的高等之选。


激光去红血丝术后护理


  1、术后多使用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一定要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


  2、术后需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3、还可以经常轻轻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


  4、外出做好保暖避免日晒,可有效避免毛细血管扩张。


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


  从激光去红血丝的原理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激光去红血丝效果怎样?激光去红血丝是利用特定光谱的光热解原理,选择性作用于微血管内的血红蛋白,同时使表浅的毛细血管封闭,由体内的巨嗜细胞而全部被噬掉。从而达到祛除红血丝的功效。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去红血丝会不会感到疼    激光去血丝几天红血丝能退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