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来矫正箭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24
长长的鼻尖,通常被人称为箭鼻,在东方人中这种鼻型很常见。箭鼻显得鼻子长,脸也会随之显得很长。这种长长的箭鼻让脸形显得不均衡,有碍美观,于是一种针对此种鼻型的箭鼻矫正手术应运而生。

箭鼻矫正术

  一、在伴有鼻梁中突出的情况下,可采用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二、这种方法是通过矫正鼻翼软骨,采取截去鼻尖下垂一部分软骨,再将这部分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以抬高鼻翼。

  三、这种方法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采取截去一部分鼻中隔软骨的方法,使鼻尖向上旋转。还可以采用截去的这部分软骨抬高鼻小柱,抬高鼻头的同时减缓箭鼻的箭头部位。

箭鼻术后的护理

  避免手术部位沾水,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预防手术感染,如果伤口部位有血痂和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进行擦拭。手术后可以对局部的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者是冷敷,但是压力不要过大,避免损伤眼部,手术后一旦出现出血不止和血肿要立即去医院进行复诊。在箭鼻矫正术后的当日,伤口也许会有些疼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疼痛会逐渐的减轻,这个时候你不要急于服用止痛药物,否则会影响伤口的愈合。手术后,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选择温度适宜的房间休息,保持好平和愉快的心情,严格按照医生的嘱托进行服药和复诊,一旦出现意外情况,马上通知医生进行处理。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什么是箭鼻矫正术                     箭鼻矫正术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