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西安俪人整形专家杨帆如何

西安俪人整形专家杨帆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3:54
杨帆,男,汉族,中国西安人,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获硕士研究生学位,现任西安俪人整形医院整形外科主任。

杨帆经历

  毕业于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多次赴日、韩、意大利等国学习交流,被法国意大利同仁誉为“形体雕塑家”。

杨帆个人荣誉

  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一项

  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编多部学术著作

  2007年获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优秀医师奖。

杨帆擅长项目

  擅长自体脂肪干细胞移植隆胸,巨乳缩小术,臀部吸脂面部吸脂,小腿吸脂以及自体脂肪干细胞移植面部 ,隆鼻、小切口面部除皱等五官塑形,采用目前德国***并结合中国人肥胖特点,运用“3G逐层吸脂塑身”独创的全身十大部位同时抽吸,局部雕塑,为上千名求美者塑造了完美体态,被法国、意大利同仁誉为“形体雕塑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