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龙果可以减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09:37

  在这快要到夏天,每个人都想秀出自己的身材,但是胖变成了问题,那么,有什么可以帮助减肥的呢?它就是火龙果。它不仅营养价值丰富,而且还很对正在减肥路上赶跑的女孩子。所以减肥要找对方法,适合自己的方法。

 

减肥


火龙果减肥的原因


  火龙果又名红龙果、青龙果、吉祥果。因为火龙果外表似蛟龙外鳞而得名。它是集水果和蔬菜的优点为一身的绿色保健食品。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味道很好,而且所含糖分较少、热量低,减肥瘦身效果十分理想。堪称为风靡21世纪的“完美食物”。


火龙果减肥食谱


  材料:火龙果1个,乌梅8颗,青瓜150克,糯米糕200克,蜂蜜适量。


  做法:


  1、整个火龙果切成两边,将火龙果肉挖出来切块,保留完整的火龙果皮外壳作为容器备用;


  2、乌梅去核、青瓜去皮切块;


  3、将火龙果切块,乌梅,青瓜块和糯米糕一起放入火龙果皮容器中,加蜂蜜即可。


  材料:火龙果1个、芒果1个、西米露适量、牛奶适量、白砂糖适量


  做法:


  1、牛奶加入白砂糖煮沸,待牛奶冷却之后,加入沥干水分的熟西米露搅拌均匀;


  2、火龙果对半切开,把果肉挖出来,留一半火龙果皮取代小碗,芒果去皮切丁;


  3、将火龙果和芒果果肉放入西米露中搅拌均匀,用勺子舀到火龙果皮中,放入冰箱冰镇,要吃时取出即可。


火龙果的三大功效


  1、减肥的功效火龙果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每100g火龙果中含膳食纤维1.9克。膳食纤维既能增加人的饱腹感,又能包裹肠胃中的食物,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还能很好的排除宿便。


  2、具有排毒、解毒的功效火龙果中富含白蛋白,白蛋白可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毒素结合,并将其排出体外,有排毒、解毒的作用,还对胃壁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3、具有美白的功效火龙果中富含维生素C,有很好的美白肌肤的效果。


温馨提示:我们要健康的减肥,安全的减肥,营养的减肥,让我们自己瘦下来,不能够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或者方法。

 

               阅读:6款菌菇健康减肥食谱             喝酸奶可以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