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做假体隆鼻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0:18
鼻部在我们面部的关键位置,鼻子美不美,对我们个人的形象起着决定性作用。假体隆鼻就可以弥补我们鼻子的缺陷。在假体隆鼻手术中,硅胶做假体隆鼻就是其中一种比较常见的隆鼻手术。那么,硅胶做假体隆鼻会有哪些好处?


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做假体隆鼻有什么好处?

  1、取出无忧患

  硅胶假体在体内不会与组织生长在一起,只是被一层纤维所包裹,求美者如果对自己鼻形不够满意,是可以取出硅胶假体,对周围的组织是不会产生任何的损伤的。

  2、价格便宜

  硅胶假体与万元的膨体假体材料相比而言,有很大的优势。在价格上需要要几千元的硅胶假体明显便宜很多,可以让大多数的人欣然接受,这也是硅胶隆鼻持久以来不衰败的原因之一。

  3、很安全

  经过大量的临床实践证明,硅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对身体也副作用低,也不会出现排斥现象,是目前临床优选的隆鼻材料。硅胶隆鼻具有很多独特的性能,如良好的生理惰性、耐体液腐蚀性,在苛刻环境条件下耐老化性,优良的生物相容性,对人体组织反应极小,在体内不引起异物反应,对四面组织不会引发炎症等。

  4、可塑造性强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具有很强的塑造性,可以在基本上任意雕刻鼻形。并且肉韧性比较强,具有立体感,会现象出来的鼻子比较自然,让人觉得好看,但是又不知道哪里改变了。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对硅胶做假体隆鼻会有哪些好处的相关介绍,假体隆鼻中,硅胶假体隆鼻手术的可塑性是比较强的。而且在价格上也比较顺应人们的心里,那就是便宜又安全。但是,每个手术多少都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在这一点上,专家建议你尽量还是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比较好。


          阅读:膨体假体隆鼻材料取出来容易吗        做假体隆鼻后鼻尖出现红块要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