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09:53
埋线双眼皮是当前眼部整形美容当中,比较简单的一种方法,而且也是目前选择比较多的一种改善单眼皮的好方法,所以现在有很多的人,愿意通过埋线双眼皮拥有双眼皮眼睛,那么埋线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埋线双眼皮可能出现的3个异常反应又是哪些?接下来就来看看下面详细的介绍吧。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可能出现的3个异常反应

  埋线双眼皮手术虽然风险小、效果好,但是如果在某些环节没有注意的话,还是可能会出现一些异常反应。据眼部整形专家介绍,通常有以下几种情况:

  (1)、少数求美者因手术中无菌操作不严或伤口保护不好,造成感染,一般在治疗后3~4天出现局部红肿,疼痛加剧,并可伴有发热,应予局部热敷及抗感染处理。

  (2)、个别求美者对羊肠线过敏,治疗后出现局部红肿、瘙痒、发热等反应,甚至切口处脂肪液化,羊肠线溢出,应适当作抗过敏处理。

  (3)、神经损伤。如感觉神经损伤,会出现神经分布区皮肤感觉障碍。运动神经损伤,会出现神经支配的肌肉群瘫痪。如损伤坐骨神经、腓神经,会引起足下垂和足大趾不能背屈。发生此种现象,应及时抽出羊肠线,并给予适当处理。

埋线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1、埋线双眼皮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埋线双眼皮术后7天之内伤口不要粘水,特别是不干净的水;

  (2)不要吃过辛辣刺激的食品,不利于恢复;

  (3)不宜吃过咸的食品,易引起水肿也不利于恢复;

  (4)多做一些向上看的动作,有利于双眼皮的成型;

  (5)幸免直晒射,带上防紫外线的眼睛;

  (6)维持伤口清洁;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可能出现的3个异常反应,以及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以上内容就做了具体的介绍,想尽快通过埋线双眼皮的女性,可以对以上这三个异常的反应,以及注意事项多了解后,再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这样才能达到的效果让自己更满意。


        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怎么去淤血              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