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拆线时会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0:03
想要效果长期的双眼皮,那么选择切开双眼皮无疑是较好的方法。不同于埋线双眼皮的一点就是,术后需要进行拆线。在我们手术的时候因为打了麻醉,所以不担心疼痛,割了双眼皮后,拆线的时候会不会疼呢?这是很多女孩子担心的问题。下面就由整形美容专家来做出介绍。


割双眼皮手术" alt="割双眼皮手术" />


割双眼皮手术

  整形美容专家表示,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一种长期性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它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直接把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拆线?

  在双眼双眼皮皮手术之后会对切口的进行处理,一般人在双眼皮手术后一个星期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恢复效果,然后就可以进行拆线了。

双眼皮拆线会痛吗?

  切开双眼皮手术是需要进行手术切口的,所以术后是避免不了进行拆线这一步骤的。其实一般情况下,在我们进行拆线的时候由于我们的肌肤已经进行了很好的愈合与恢复,所以基本上已经可以与自己的风险脱离了,所以说进行切开双眼皮手术拆线的时间是不会疼痛的,拆线过程在当然也无需麻醉。

  在双眼皮手术拆线后我们的眼睛还要有一段肿胀期,这个肿胀期一般都要持续1~2个月。做完手术后要注意立即冰敷,有止血、消肿的功效,可连续冰敷1~3小时或一次一小时每日三次,前三天冰敷都有消肿的效果,伤口可涂抹抗生素软膏避免感染。

温馨提示:切开双眼皮属于整形外科的一种,尤其这种手术还是在眼部做的,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谨慎,因为任何手术都是有优势也有弊端的,在保证了青春美丽的同时也不可有自身健康做赌注,为了健康美丽不打折,选择好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也是必要的。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