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为什么会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2:44
假体隆鼻手术为什么会失败。一般来说,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和手术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并做好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不会出现失败的状况的。但现实是很多求美者在选择整形机构贪便宜或是盲目的选择,往往会导致隆鼻手术的失败情况。不过,假体隆鼻手术失败了还是可以进行修复手术的。


<a href=https://mr.51daifu.com/lbs/ target=隆鼻术后感染" width="620" height="300" title="隆鼻术后感染" align="" />


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

  1、术前设计不合理。由于假体隆鼻手术前没有和医生做好沟通,或者是医生经验不足,手术方案设计不合理,从而导致假体隆鼻失败。

  2、假体材料质量不合格。目前假体隆鼻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和膨体,选择优质的材料能够保障手术效果更加理想,如果材料劣质的话手术效果就没有保障了。

  3、术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假体隆鼻术后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护理不当就容易导致感染、假体移位变形等并发症,造成手术失败。

隆鼻失败的状态

隆鼻术后感染

  修复方法:对于鼻根部出现红肿积液但手术切口及全身情况良好者,可采用局部冲洗加全身抗感染治疗。如感染累及切口或感染灶有穿破皮肤征象和全身情况较差者,应及时取除假体,伤口敞开引流,并全身抗感染治疗,一般3-5天可控制感染,以后视情况再做整形手术。

隆鼻术后假体偏斜

  修复方法:如为轻度的上端偏斜在术后两周内可用手将假体向对侧挤压纠正,并在偏斜侧放置纱布卷固定,常可矫正。不能矫正者可用酒窝再造的缝合原理将假体矫正。对于术后时间较长,或偏斜较明显者,需再次手术将原隧道修正,如为腔穴分离过浅,可在原支架假体包膜下紧贴鼻骨分离出新腔穴,重新植入假体多可矫正。

鼻尖处皮肤菲薄及假体顶破皮肤脱出

  修复方法:如果术后早期发现鼻尖发红,观察数日后不见好转,应尽早取出假体,不能等到皮肤充血明显,暗紫或皮肤破溃时再取出,此时取出可造成鼻尖外形破坏或遗留瘢痕。即使在皮肤没有破溃前取出假体,也不宜立即再植入假体,应观察3个月后再根据情况考虑能否再植入。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隆鼻失败之后可以马上修复吗                    鼻部整形失败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