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后多久能再洗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0:19

  我们的生活标准提高了,但是我们的健康下降了,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多少的时间运动,这也是我们副部的赘肉越来越多的原因。让我们自己的腰从细变粗了。从小蛮腰到水桶腰的,想想真的很不好啊,所以,她们就会通过腰腹部吸脂来解决了。那么,腰腹部吸脂后多久能再洗澡?

 

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的范围多大


  腹部吸脂术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后效果会很明显,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积很明显需要进行吸脂的,也可以进行治疗,比如手臂、臀部、腿部等,但是一次吸脂范围不宜太广,必要的话,可分几次进行。


腰腹部吸脂后多久能再洗澡


  腰腹部抽脂后要避免让伤口碰到水,避免接触不洁物质,这是因为水分中含有大量细菌,而腰腹部抽脂后会留下创口,接触细菌很可能导致伤口感染。所以,腰腹抽脂后不可以马上洗澡。


  而且,爱美者需要根据伤口的恢复情况来决定洗澡时间,一般术后一周可以洗澡,但是不要用力挤压伤口部位,因为挤压可能会让组织破溃,流出组织液。如果觉得一周洗澡洗头是特别难以忍受的事情,那么爱美者们在抽脂之前就洗澡和洗头。


腰腹部吸脂的作用


  1、人体态的老化是从腰腹部开始的,腰腹部的形态较能体现人年龄,腰腹部吸脂手术有效的保证了腰部的曲线美。


  2、腰腹部吸脂手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腹部松垮下垂。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腰部吸脂的副作用能不能避免范围多大       腰部吸脂后会不会有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