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后一点要注意护理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1:01
炎炎夏日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而游泳是我们休闲时间避暑的好方式,相信也有不少女性会在这夏日里选择到沙滩或者泳池游泳,然而在这解暑的同时也是秀身材的时候,可是面对着自己腹部那坨大如游泳圈的赘肉,在想想穿上美美的泳衣的心又遭受沉重打击了。因此腹部吸脂术以其既快速也效果显著的功效迅速得到了女性们的关注,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做腹部吸脂的爱美女性一点要注意术后的护理,否则会出现一些难以想象的后果。

整形专家介绍腹部吸脂术后护理需注意以下几点:

  1、腹部吸脂手术的疼痛处理:术后可发生抽吸部位的疼痛不适,同时行臀部及腹部抽脂术的病人可能会坐卧不安,这时需使用止痛药物。轻度的疼痛不适可服用扑热息痛。术后第2天可能仍有手术部位的不适。但已经不那么严重了。

  2、腹部吸脂手术的愈合过程:2周内病人需穿用弹性衣物或用弹性绷带包扎手术局部以促进肿胀消退。手术后较短时间内,手术部位的肿胀会掩盖手术效果。肿胀完全消退需2周的时间,术后第2天,术区及其四周可能出现皮肤瘀斑,这些瘀斑将在2周内逐渐消退。2周内,抽吸局部的皮肤会感到瘙痒,3个月内,局部还可能出现感觉迟钝。

  3、腹部吸脂手术的包扎:

  ①腹部、臀部以及股部抽脂,术后可穿用弹性衣裤。

  ②下颌部抽吸术后需用弹力绷带包扎。

  ③小腿及踝部抽吸术后,病人可穿长筒弹力袜。为达到压迫塑形的目的,弹力衣裤应穿着3~6个月。面部手术后弹力绷带至少应持续包扎5天,此后可在夜间中断使用。在没有脱落的情况下,2~5天内弹力绷带无须更换。

  4、腹部吸脂手术的切口护理:即使抽脂范围较广泛的部位,手术切口也很小,因此,抽脂术后,手术切口无须特殊护理。但是,有的病人在手术当天包扎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病人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往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抽脂部位的皮肤会出现干燥,这时病人可涂用护肤膏。

  5、腹部吸脂手术的缝线:小的切口都有数针缝线,一般在术后7~10天拆除。

  6、腹部吸脂手术的瘢痕:切口部位都会留有一细小瘢痕,但这些瘢痕大多处于较为隐蔽的部位。注射器抽吸法瘢痕不明显。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电波拉皮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电波拉皮的原理和适合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