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术后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5 11:412018/04/15 11:41
呆狐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大家对美的追求也越来严格,牙齿美白成了热门的整形美容项目,越来越多的人走进了牙齿美白的行列。但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牙齿美白的效果。那么,激光牙齿美白可以保持多久?下面就让激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多久?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激光美白牙齿术后如何保养


激光牙齿美白术后如何保养

  激光牙齿美白后一定要有所注意,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同时避免吸烟,关于饮食,一个星期内不要吃有染色的食物,例如麻辣火锅、槟榔等,避免牙齿在激光牙齿美白后吸收色素。

  一般情况下,普通激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一年左右,但是不同的激光维持时间也是不同的,建议爱美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激光美白方法。采用冷光美白牙齿,效果至少能够保持2年,注意饮食维持时间更长。

激光牙齿美白的价格与什么因素有关呢

  一,牙齿美白的价格与采用美白方案有关,采用的美白方案繁简不同,这也会跟影响到牙齿美白的费用,美白牙齿的方法很多。

  二,牙齿美白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关,如整个医院的医疗仪器与医疗水平等有关,一个资格都不齐全的小黑牙科诊所与规范的医院价格肯定一般不会相同。

  三,牙齿美白的价格与选择医生有关,医生的水平不同其美白费用肯定也有所不同。虽然牙齿美白看似简单,但一个技术娴熟的口腔医生与一个刚刚牙科毕业的小实习生是无法相比的。

  四,地区与牙齿美白的价格有关,因为其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因此,地区的不同也有一定的因素。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牙齿美白可以治疗遗传性黄牙吗          牙齿激光美白可以美白色素牙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