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做眼部除皱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4:17

  一个人长得再好看,只要眼睛出现皱纹了,所有的美丽都会大打折扣,使人显得特别苍老。所以要想留住青春,祛除眼部皱纹是刻不容缓的,注射透明质酸去皱特别受广大爱美者欢迎。那么注射透明质酸做眼部除皱效果怎样?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眼部泪沟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泪沟制剂的分子选择要视泪沟的深浅来决定,深的泪沟可采用分子大一点的透明质酸,打的位置也可以较深,通常不淤青,打透明质酸微整形后冰敷可以缓解,并加速恢复时间,但要留意不要用力按压。一般透明质酸注射填充泪沟后,外观并无特别的异状,有淤青者大约需72小时的恢复期,术后要加强保湿及防晒,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后不要立即前往三温暖、烤箱,以免加速透明质酸代谢影响成效。


  打透明质酸时,如果针头不小心刺破眼周的血管,刚开始会看起来很像是深一点的黑眼圈,当瘀血开始消褪时,皮肤表面会浮现黄黄褐竭的光彩,像是擦了碘酒似的。


透明质酸眼部除皱的效果


  1、注射后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2、透明质酸眼部除皱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的区域。


  3、透明质酸眼部除皱后,不要在注射的部位冷敷或热敷。


  4、透明质酸眼部除皱法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后凹凸不平怎么办           注射透明质酸后会一直僵硬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