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减肥瘦身的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09:06

  现在有着不少的爱美人士选择吃沙拉来减肥,但是各位爱美的美眉们也要注意了,为了成功瘦身会选择食用沙拉、控制热量,以拥有窈窕身段!可是,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沙拉都是低热量。虽然加入地瓜、通心粉、马铃薯等主食一同与沙拉酱拌匀的沙拉料理,确实有助增加饱足感,但也要拿捏份量摄取,以免摄取过多勿踩热量地雷,那么,以水果和蔬菜为主的沙拉减肥瘦身的功效?

 

减肥 


沙拉吃出健康的关键


  高温不仅让人全身无力,食欲更是直直落!尤其是,中午高温下,热腾腾的热食实在令人提不起胃口。因此,凉爽的沙拉类食物也就成为不少上班族的午餐优选。就连不少商家也开始贩售各式的沙拉组合,包括地瓜泥沙拉、通心粉沙拉、马铃薯泥沙拉等,希望藉此提升买气。


  不过,虽然加入地瓜、通心粉、马铃薯等主食一同与沙拉酱拌匀的沙拉料理,确实有增加饱足感、帮助摄取膳食纤维的营养好处。但是,消费者在挑选上述沙拉组合时,仍应适度留意蛋白质、全谷根茎类、油脂、蔬果类的份量是否均衡较恰当。


助瘦沙拉减肥食谱


  杂果酸奶沙拉


  材料:香蕉半条、水蜜桃半个、火龙果半个、奇异果一个、酸奶一杯。


  做法:1、将所有材料去皮、洗净,切成粒状,一同放进碗中。


  2、淋上酸奶。


  黄瓜番茄沙拉


  材料:黄瓜半条、番茄一个、蒲公英叶少许、沙拉酱


  做法:1、把蒲公英叶子的梗去掉。


  2、黄瓜与番茄洗净切片。


  3、将所有材料放入碗中,加入沙拉酱即可。


吃沙拉热量要控制好


  尤其是,有减重瘦身需求的朋友,在淀粉类、油脂的摄取上更要适度管控!一般建议,面条、通心粉、地瓜、南瓜、山药等淀粉类食物更建议以2份为限,也就是相当於吃饭碗1碗的份量为佳(热量约为1碗白饭280大卡的一半)。


  同时,避免选择含有过多油脂、糖份的沾酱,例如,市售常见的千岛酱、凯萨酱、蛋黄酱等酱料,为了提升风味,往往会加入大量的砂糖、美乃滋来调味。倘若,沾取时未加以留意,恐摄取过多热量而不自知,值得注意!


温馨提示:我们要健康的减肥,安全的减肥,营养的减肥,让我们自己瘦下来,不能够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或者方法。

 

                  阅读:6款菌菇健康减肥食谱             喝酸奶可以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