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苹果肌该用什么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0:58
丰苹果肌的方式有很多,多数是以注射填充为主,透明质酸或是自体脂肪移植,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效果比较久,大概在5年左右。但是自体脂肪移植丰苹果肌也是有风险的。现在就来看看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移植的区别吧。


丰苹果肌的方式


透明质酸填充苹果肌效果

  透明质酸填充苹果肌效果好不好?透明质酸是非常好的填充材料,通过注射的方法可以将透明质酸填充到苹果肌部位,这样就可以达到较快塑形的效果.注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非常简单快捷,丰苹果肌后的效果自然、逼真,注射时间短暂,注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后也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是丰苹果肌的好方法。

  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不现有保持弹性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所以打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是不存在任何的副作用的。注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主要利用中分子或大分子透明质酸,来重新打造明显的苹果肌,也可以同时拉提中脸的线条。

  另外,透明质酸是每个人肌肤真皮层中都有的重要保湿成份,所以非常,不用担心排斥或过敏的情形,它会随着时间累积而逐渐代谢消失,需重复施打,但和其他植入物相比,更加安心.且术后仅留下两个极小的针孔,肿胀也不明显,不需要恢复期,这使得忙碌的上班族接受度也非常高。

自体脂肪移植的风险

  1、脂肪填充不足

  据相关统计:面部脂肪移植有3%-14%的不满意率,其中自体脂肪填充失败的部分原因是在通常的移植次数后充填量仍不能达到患者的要求。移植脂肪吸收过多,移植效果不可预测的问题,一直是自体脂肪移植失败的难点。

  2、感染、血肿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的手术如丰唇、丰颊等均可引起感染。失败原因可能和手术手法有关,或者手术区域原来就有感染、或者是移植量过大等。感染和血肿将直接影响移植脂肪的成活率,以至达不到期望的手术效果。

  3、脂肪移动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后脂肪成活前,移植入的脂肪组织有移位的可能。多发生在皮下瘢痕组织过多部位或韧带分布区(如鼻唇沟部位)。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自体脂肪做丰面颊有后遗症吗                   改变颧骨弓来缩小脸形宽度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