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失败用什么方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2:53
为什么会觉得自己脸大?为什么拍合照会显得你脸胖?走在路边别人的眼光都注视你周围的人而不是你?原来是鼻子没长精致,所以有了现在隆鼻整形,而整形手术也会又失败的情况,那么针对隆鼻失败情况该怎么修复呢?


<a href=https://mr.51daifu.com/bllbxf/ target=隆鼻修复方案" width="620" height="300" title="隆鼻修复方案" align="" />


隆鼻修复方案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

  一般来说,注射法术的修改基本同于术,为局部麻醉,手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的异物。有些患者的异物可能有少量的远处扩散,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围的组织分离,但对鼻部的异物则应该仔细地彻底地清除。取出原有异物以后,根据患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这样的术后效果会较理想。

假体失败失败修复

  对以前做了硅胶假体植入术的人,如果希望鼻梁再高点或低点,鼻尖再高点或窄点,也或者是因为手术医生技术部过关导致隆鼻假体出现异常等时修改也比较容易,一般需要将原先植入的假体取出,然后装上新的假体就可以了。当然修复手术对于手术医生的要求就非常难苛刻了,所以爱美者再次选择医生一定要慎重哦。

隆鼻手术对应的修复措施

  1、如果用硅胶隆鼻,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充填至背后求美者无不适感,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不易穿出皮肤脱出,如有必要取出也较容易,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因此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膨体隆鼻材料的优点是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如果求美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隆鼻手术。缺点是血管可长入材料中,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取出时比硅橡胶困难。当然,因为一次手术可以长期维持,只有对隆鼻手术效果不满意需要再手术的时候才会发生这种问题。但对这种材料有丰富经验的手术医师一般都掌握了拆除的特殊技巧,所以不必担心。

  3、用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很容易雕刻模型,采取容易,但是需要在身体其它位置切取软骨,会留下疤痕。

  4、透明质酸隆鼻不开刀,只须通过注射就可把鼻子隆高,因此很受求美者欢迎。由于透明质酸6个月后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存在取出难的问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可以防止隆鼻修复留疤吗                小解松和健康管理小颜隆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