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手术具备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4 10:53
在面部五官中影响较 大的部分就是鼻部,鼻部重要组成部分当数鼻小柱,你印象中的鼻部整形包括哪些方面呢?鼻梁?鼻尖?鼻翼?不少求美者们对完美鼻子的要求就是这些了,却往往忽略了“鼻小柱”!鼻小柱延长手术具备什么优点?


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延长手术具备的优点

  1、切口隐蔽,不留痕迹。鼻小柱延长手术通常采用鼻孔内切口或鼻小柱切口,让材料植入鼻小柱基底部后缝合,隐蔽性强,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痕迹。

  2、材料安全,效果持久。鼻小柱延长手术一般采用固体硅胶或自体软骨做为材料,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对人体无害,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支撑力强,塑形效果好。

  3、个性设计,和谐自然。鼻小柱延长手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鼻形及五官比例进行设计,符合求美者个人性格、气质,从而形成自然和谐的鼻型。

  鼻小柱延长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受术者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受术者术后2-3周里不要做强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

鼻小柱延长术是怎样进行的

  鼻小柱延长术会先在我们的鼻腔内做一个切口,之后再根据之前设计好的鼻型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我们的鼻内用这样的方法来有效的让鼻子变得高挺,手术是个很好的选择,而鼻部多项塑形可以让我们的鼻子变得更加的完美,因为此手术在术前融进了鼻子的完美形态并根据我们自身的实际情况来为我们塑造一个完美的鼻型。

  另外,在手术之中我们会在接受手术者鼻小柱基地的位置进行一个V字形的手术切口,然后够我们会沿着手术的切口对于我们的皮瓣向自己的鼻尖位置向上推,在我们的鼻翼的两侧进行Y字形的缝合就可以达到使得我们的鼻小柱有效延长的效果了。

  鼻小柱延长术受术者将在鼻小柱延长术后天发现,眼睛四面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关于术后出现的面部肿胀现象,我们可以尝试使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温馨提示: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没有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会产生轻度性的炎性反应,后期会逐渐消退。它是目前鼻小柱整形手术中应用比较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