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前了解是否无眉下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4 09:41
如果我们的上眼睑下垂的话是极其影响美观的,出现上睑下垂的爱爱美者眼睛看起来十分没有神,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对于外表要求高的爱美者来说,出现这种情况是很困扰的,也是很容易让爱美者产生自卑之心。上睑下垂矫正术前要了解是不是无眉下垂吗?


上睑下垂矫正术


上睑松弛矫正的术前准备

  1、要了解有无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史。

  2、检查上睑皮肤松弛程度及皮肤弹性好坏。

  3、脂肪是脱垂还是萎缩。

  4、检查有无泪腺脱垂。

  5、检查上睑提肌肌力是否正常。

  6、了解有无眉下垂,即眉毛和上睑缘间的距离。

  上睑松弛矫正术是一项常规手术也是一项成熟的手术,一般都能安全、良好地达到预期效果。尽管手术安全性比较高,但是手术总是有风险,爱美者一定要在手术前、后遵照医嘱,才能尽量减小风险,保障手术效果。

上睑松弛矫正术的优点

  上睑松弛矫正术优点主要表现,可以有效的改善和治疗,终 极达到人们预期的效果,一般情况下,此种手术是运用各种材料或组织的帮助将睑板和额肌联结起来,简捷运用额肌肌力,上睑松弛矫正,而且治疗材料对人们的身体是没有影响的。

  上睑松弛矫正术主要表现在经过应用的材料和组织有自体宽筋膜、皮肤、肌肉、同种异体硬脑膜、同种异体巩膜、丝线、银线、不锈钢线、硅胶条等。其中以自体宽筋膜较好,它植入后不会被排斥,不会延长,手术后睑裂高度和眼睑形态稳定。这样在很大的程度上是可以有效的得到患者预期的效果。

  上睑下垂很常见,外观上表现为眼睛无神,这同眼睛大小无关。有些人眼睛即使大,有上睑下垂也会显得无神,长期费力睁眼还易导致额部皱纹的加深,严重的还会造成高低眉。

温馨提示:上睑下垂矫正针对上睑下垂,上睑松弛等眼部问题,进行综合检查,制定私人定制解决方案,显微镜下进行上睑提肌手术,避免损伤毛细血管,恢复更快,更自然。让切口更平整,上睑提肌,让眼睛变得大,解决上睑下垂问题。


          阅读:上睑下垂的分类及矫正方法                  上眼皮下垂用什么方法可以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