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方法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4 09:36
眼睑下垂的话会让看起来很疲惫,你是不是还在担心自己上眼睑下垂,会让你的整个形象都毁之一旦,因为现在是一个追求精致美的年代,如果有一点的瑕疵,就会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如果想要美丽的形象,就一定要做眼睑下垂矫正术。


上睑下垂矫正术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方法

  1、提上睑肌缩短术: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提上睑肌的肌力大于4mm)。亦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2、额肌提吊术:有额肌筋膜悬吊和额肌瓣悬吊两种。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重症的上睑下垂,亦可用于其他手术方法矫正上睑下垂失败的病例。

  3、联合筋膜鞘手术(CFS+LM):适应于各种先天性上睑下垂,上睑提肌无功能的后天性上睑下垂,特别是各种重度上睑下垂及复发性上睑下垂,是目前国际较 先进的治疗上睑下垂的新型手术方式。

  上睑松弛矫正是针对上睑皮肤松弛而设计的整形手术,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如果上睑皮肤过于松弛一定会使眼睛的形态遭到破坏。

上睑松弛的原因

  1、机械因素:主要是上睑的炎性肿胀、肿块生长、过多的脂肪沉积等使上睑重量增加,提上睑肌不能把上睑充分提起。

  2、肌原性因素:重症肌无力时可能仅仅表现为上睑下垂,双侧或单侧均可。其特点为晨轻夜重,有时也可伴有其他眼外肌的无力现象。注射新斯的明后下垂现象明显减轻或者消失者,将有助于伤明确诊治。手术或外伤直接损伤提上睑肌引起的上睑下垂,诊断更易确定。

  3、神经源性因素:见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动眼神经麻痹。交感神经麻痹引起的Horner氏综合征时,也可发生轻度的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矫正主要是防止视力减退和改善外貌,应针对原因治疗。先天性上睑下垂应早期手术矫正。尤其单侧下垂遮挡瞳孔者更应争取早期手术,以防形成弱视。肌源性或麻痹性上睑下垂可用三磷酸腺苷、维生素b1或新斯的明,提高肌肉的活动功能。久治无效时再慎重考虑手术。

温馨提示:但是大家不用担心,上睑松弛矫正就可以帮助你使眼睛恢复正常的形态,由于不同年龄段的上睑眼皮松弛原因有所不同,所以上睑松弛矫正的操作方法也有些差异。


          阅读:上睑下垂的分类及矫正方法                  上眼皮下垂用什么方法可以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