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也要求有一定的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4 10:43
俊俏笔挺的小鼻孔能给人白皙温柔的脸上增添了几分倔强。过于肥大的鼻孔对面部形象影响非常大。鼻孔整形术可以缩小鼻孔,从感官上使鼻子变得挺秀俏丽,为“面子”加分,提升个人魅力。鼻孔缩小也要求有一定的技巧吗?


鼻孔缩小术


鼻孔缩小也要求有一定的技巧

  鼻孔缩小术也称鼻孔过大矫正术,让人一抬头就看见两个圆圆的黑洞,给人感觉很不舒服的。鼻孔缩小术即在鼻孔切口将鼻孔收窄,使面部五官更显协调、自然,但也决不是一般整形医师都能做好的,也要求有一定的技巧。鼻孔缩小术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

  此外,专业医生会为了让鼻孔缩小术后的鼻型更加适合我们的面部五官而通过对鼻孔多大和双侧鼻孔大小进行调节,把鼻孔大小改变后,使我们的鼻子更加小巧、更加漂亮。由于全程手术都是由专业医生操作的,具有很高的安全和保障。

鼻孔缩小的术前注意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鼻孔缩小手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鼻部整形医生指出,鼻孔缩小手术之前的设计是很关键的,医生通常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的,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面部的整体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管是否同时进行隆鼻手术,只要鼻孔缩小了,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会有立竿见影的变化。

温馨提示:鼻孔缩小术所造就的鼻孔大小,距离造成呼吸困难还有很远。我们应该有这样的体会:在正常情况下,就是用一只鼻孔呼吸,也是很轻松的,感冒了就不可以了。这是鼻粘膜肿胀造成的,和鼻孔小大无关。


        阅读: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前准备       鼻孔整形的手术方式及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